最近两个月以来工作之余一直在做一件事情,就是把现在的产品移植到各主流移动平台上。其实需求很简单,就是想让现有的产品能在各大移动平台上有个端,让客户能移动办公。这个需求大概也是个大众化普遍的需求,于是乎就饶有兴趣地把它当作一个主题比较深入地研究了一下。两个时间自己没事儿就倒腾一下,做了一个像模像样的产品,并覆盖到IOS、Andriod、WebOS、Chrome和Windows Phone(还在开发中),基本上把跨平台的移动开发这条路探明了一下,这几天就以blog的方式把这两个月的心得和收获总结一下。最近两个月以来工作之余一直在做一件事情,就是把现在的产品移植到各主流移动平台上。其实需求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