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性能,我的想法是只要能有更好的方法开发高性能的应用程序,绝不用那些以牺牲性能为代价的方便的,现成的方法来快速实现。看了前面有个讨论asp.net性能的问题,有些兄弟就说为了使用强大的asp.netweb控件能快速的开发应用程序,损失些性能吧,也是一种选择,在下深以为不可取。明知有性能问题而不顾却去使用方便快速的方法,这不是一个好的开发人员的风格(除非真的不知道这种方法影响性能),我认为,开发程序是麻烦自己,让用的人更方便,而不是方便自己,让用的人麻烦
对于性能,我的想法是只要能有更好的方法开发高性能的应用程序,绝不用那些以牺牲性能为代价的方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