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域网内在一台机器上用IIS建立网站,可是在别的机器上不能访问,为何?怎么解决? 因为现在只在局域网内测试东西,都是默认配置,只用地址访问,都是XP系统,有装杀毒软件防火墙。 因为现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