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正一下对 perl 的偏见 坛子上有些人对 perl 有偏见。更有人用"一团浆糊"来形容 perl。我想这些人并不了解 perl,也未必认真使用过它。 坛子上有些人对 perl 有偏见。更有人用"一团浆糊"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