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1月花了一万多去培训机构培训java,贷款的,现在学完了,知识确实学了不少,培训时项目也做了两三个,感觉在做项目的时候很痛苦,满脑子里面想的都是没有实现的功能,越想发现未完善的功能越多,越想越恐惧,恐惧自己的知识不足以解决这些问题,恐惧各种将会出现的BUG和各种报错,本人最烦最怕就是搞那种环境的问题,总之我很怕细节,一想到许许多多的细节问题就恐惧,就烦,一烦就什么都不想干。虽然我一看到代码有时候会头晕恶心,但是只要我静下心来,我还是能解决这些问题的,包括解决各种BUG,报错,完善各种功能,但是感觉很累很累,说真的,我并不喜欢编程,但是我专业是计算机,又花了这么多钱培训,浪费这么多心血,毕业后还要分期还培训借的贷款,而且我感觉干这行挺有前途的,很纠结
去年11月花了一万多去培训机构培训java,贷款的,现在学完了,知识确实学了不少,培训时项目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