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经常提示“内存不足”,然后死机了,郁闷!

来源:互联网 
在网上搜索到的办法是修改注册表,但我修改后也没什么改善,现在的问题是我设置了虚拟内存文件(pagefile.sys)最大为3G左右,但不知为什么只要这个文件不断增大达到3G时,系统就会提示内存不足,然后就死机,有时甚至蓝屏,以前都不会这样子的,只是最近老出现这问题,按理说这个虚拟内存文件就算达到最大,也不会就要死机的吧? 在网上搜索到的办法是修改注册表,但我修改后也没什么改善,现在的问题是我设置了虚拟内存文件(pa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