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net开发,满满6年了,技术虽然说不上牛逼,但也不至于很差。今日面试各种泪啊。不知道是不是我要价 的20K的原因。在大上海要这么多也不算非常高吧。 楼主.net开发,满满6年了,技术虽然说不上牛逼,但也不至于很差。今日面试各种泪啊。不知道是不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