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正在自己想做这样的一个软件,就是我们学校里,外边还有分校,我现在是想让我们的分校也可以通过网络来访问这个软件,而且有一点的操作性(就是有权限限制的),如何去做啊,我从来都没有做过的,如果您觉的分少的话,我可以再发贴子的,我用的数据库是SQL Server;怎么办啊?对于单机的,刚刚才做完,如何改啊?改动大吗? 想在正在自己想做这样的一个软件,就是我们学校里,外边还有分校,我现在是想让我们的分校也可以通过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