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了消息队列后,如果没有主动删除,或者程序不正常退出,那么消息队列会滞留在内核中,不断累加白白占用资源,直到操作系统重启。于是查询了,ipcs 和 ipcrm 命令,同时了解了其他用法。 创建了消息队列后,如果没有主动删除,或者程序不正常退出,那么消息队列会滞留在内核中
创建了消息队列后,如果没有主动删除,或者程序不正常退出,那么消息队列会滞留在内核中,不断累加白白占用资源,直到操作系统重启。于是查询了,ipcs 和 ipcrm 命令,同时了解了其他用法。 创建了消息队列后,如果没有主动删除,或者程序不正常退出,那么消息队列会滞留在内核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