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趁着假期把跟了我2年mac的系统重做下。于是就开始行动了,经过大半天的数据备份。然后进行了全盘格式化,使用了在线更新的方式从新安装升级到了10.12.6。这里提醒下有类似的想法的同学可以采用U盘做启动盘的方式进行。因为在线安装这种做法实在是太操蛋了.......。 最近想趁着假期把跟了我2年mac的系统重做下。于是就开始行动了,经过大半天的数据备份。然后
最近想趁着假期把跟了我2年mac的系统重做下。于是就开始行动了,经过大半天的数据备份。然后进行了全盘格式化,使用了在线更新的方式从新安装升级到了10.12.6。这里提醒下有类似的想法的同学可以采用U盘做启动盘的方式进行。因为在线安装这种做法实在是太操蛋了.......。 最近想趁着假期把跟了我2年mac的系统重做下。于是就开始行动了,经过大半天的数据备份。然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