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将WebApi Host到控制台和IIS

来源:互联网 

近期学习WebApi,初步感想是用起来很容易上手,概念上也很好理解,唯一不爽的地方就在于如果在Visual Studio环境里建立Webapi程序,它会自动给创建很多文件夹和文件,其中很多都是用不到的,经过Google和摸索,结合项目的实际需要,将Webapi作为一个单独的Class library存放,而Host程序分别为Console和IIS,下面做一下记录。近期学习WebApi,初步感想是用起来很容易上手,概念上也很好理解,唯一不爽的地方就在于如果在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