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需要在UBOOT的阶段就要显示LOGO,直到内核启动完毕后UI接管FrameBuffer为止。这样可以避免内核启动过程的这段时间 如果需要在UBOOT的阶段就要显示LOGO,直到内核启动完毕后UI接管FrameBuffe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