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项目的要求,之前一段时间感觉学起来很乱,软件上要看GPRS部分代码并参与跟上位机服务器端交互的调试,但我本人对STM32事实上还有很多原理上的东西不明白,硬件方面要学电路原理还有DXP制作电路板的流程,后面会写一篇关于DXP的使用心得。今天上午考完科学社会主义来到实验室终于稍微缓一下好好看看STM32,打开项目来到main(),又一次定位到GPIO的配置代码,上次日志中已经有初步的理解,但是还遗留很多问题。由于项目的要求,之前一段时间感觉学起来很乱,软件上要看GPRS部分代码并参与跟上位机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