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为什么熵越大,代表越不稳定?
答:首先举个例子:假设地球上只有一个国家,那么肯定最安稳(考虑的层面是国家,不考虑内部动乱)。若有100个,乱死了。那1000个就乱的不要不要的。但是,还有一个问题,如果地球上只有2个国家(A国和B国),B国人特别少,地还少,就是菜得不行的那种。A国地大人多,特强。这个时候咱地球内部也挺安稳的。答:首先举个例子:假设地球上只有一个国家,那么肯定最安稳
1、为什么熵越大,代表越不稳定?
答:首先举个例子:假设地球上只有一个国家,那么肯定最安稳(考虑的层面是国家,不考虑内部动乱)。若有100个,乱死了。那1000个就乱的不要不要的。但是,还有一个问题,如果地球上只有2个国家(A国和B国),B国人特别少,地还少,就是菜得不行的那种。A国地大人多,特强。这个时候咱地球内部也挺安稳的。答:首先举个例子:假设地球上只有一个国家,那么肯定最安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