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机器学习第一轮总结-----决策树_哈哈哈哈110_120_119_911的博客

来源:互联网 

1、为什么熵越大,代表越不稳定?

答:首先举个例子:假设地球上只有一个国家,那么肯定最安稳(考虑的层面是国家,不考虑内部动乱)。若有100个,乱死了。那1000个就乱的不要不要的。但是,还有一个问题,如果地球上只有2个国家(A国和B国),B国人特别少,地还少,就是菜得不行的那种。A国地大人多,特强。这个时候咱地球内部也挺安稳的。答:首先举个例子:假设地球上只有一个国家,那么肯定最安稳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