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基本问题,51系列p口读写的疑惑。(c语言)

来源:互联网 
我初学51编程,用的是c语言。
知道用p0,p2口做扩展时可以用到xdata *var,然后对*var赋值实现总线读写。 知道用p0,p2口做扩展时可以用到xdata *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