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BC学过但又属于很容易忘却的那种,每次要用到,都要看下衔接模式。每次找又很费时光,总之好麻烦呀呀呀,所以写篇博客,总结下原理和常常使用接口,要是又忘了可以直接来博客上看,嘿嘿。JDBC学过但又属于很容易忘却的那种,每次要用到,都要看下衔接模式。每次找又很费时光,总之好麻烦呀呀
JDBC学过但又属于很容易忘却的那种,每次要用到,都要看下衔接模式。每次找又很费时光,总之好麻烦呀呀呀,所以写篇博客,总结下原理和常常使用接口,要是又忘了可以直接来博客上看,嘿嘿。JDBC学过但又属于很容易忘却的那种,每次要用到,都要看下衔接模式。每次找又很费时光,总之好麻烦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