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博客,我们说了jvm运行时的内存模型,堆,栈,程序计数器,元空间和本地办法栈。我们主要说了堆和栈,栈的流程大致也说了一遍,同时我们知道堆是用来存对象的,分离年青代和老年代。但是具体的堆是怎样来寄存对象的呢?甚么时候可以将对象放置在老年代呢。下面我来看一下。 上次博客,我们说了jvm运行时的内存模型,堆,栈,程序计数器,元空间和本地办法栈。我们主要说了堆
上次博客,我们说了jvm运行时的内存模型,堆,栈,程序计数器,元空间和本地办法栈。我们主要说了堆和栈,栈的流程大致也说了一遍,同时我们知道堆是用来存对象的,分离年青代和老年代。但是具体的堆是怎样来寄存对象的呢?甚么时候可以将对象放置在老年代呢。下面我来看一下。 上次博客,我们说了jvm运行时的内存模型,堆,栈,程序计数器,元空间和本地办法栈。我们主要说了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