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知道拷贝就是生成一个新对象和原对象一模一样,但是拷贝也是分方式和程度的,我们来看一下什么是浅拷贝什么是深拷贝我们知道拷贝就是生成一个新对象和原对象一模一样,但是拷贝也是分方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