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无聊的周末,硬着头皮给客户想出一套java程序打包的解决方案
目标:有安装程序包像安装qq一样简单一直下一步即可 ,可卸载,要求程序自动启动,不需要单独安装JRE,就在写这套解决方案的时候,我真是百般痛恨微软.哎无奈啊.幸好最终还是被我想出来了,分享下吧,好久不写博了.目标:有安装程序包像
又是一个无聊的周末,硬着头皮给客户想出一套java程序打包的解决方案
目标:有安装程序包像安装qq一样简单一直下一步即可 ,可卸载,要求程序自动启动,不需要单独安装JRE,就在写这套解决方案的时候,我真是百般痛恨微软.哎无奈啊.幸好最终还是被我想出来了,分享下吧,好久不写博了.目标:有安装程序包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