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写了两个程序,一个是Time3.java,另一个是TimeTest4.java,现在是 TimeTest4.java要调用Time3.java中的类,请问怎样调用,是不是在 TimeTest4.java中加入import Time3.java就可以了啊?是不是就象C语言那样啊,z在程序中加入include"Time3.c"?我是才学JAVA的,请高手指导! 我写了两个程序,一个是Time3.java,另一个是TimeTest4.java,现在是&nb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