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时候花了一些时间在研究java.nio的api使用机制,看了好久,也觉得不习惯它的使用方式和用法.毕竟自己对C语言了解太少,也不太了解C语言在网络编程上的用法。对这种底层下的编程太不习惯,还是应该好好了解下底层的东西,要不然就光会使用别人的东西,如果是自己写一个,就写不出来了。 前些时候花了一些时间在研究java.nio的api使用机制,看了好久,也觉得不习惯
前些时候花了一些时间在研究java.nio的api使用机制,看了好久,也觉得不习惯它的使用方式和用法.毕竟自己对C语言了解太少,也不太了解C语言在网络编程上的用法。对这种底层下的编程太不习惯,还是应该好好了解下底层的东西,要不然就光会使用别人的东西,如果是自己写一个,就写不出来了。 前些时候花了一些时间在研究java.nio的api使用机制,看了好久,也觉得不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