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本次部署是在tomcat下运行的,安装的时候,可以参考jaspereport安装,个人建议选择自定义安装,tomcat最后选择使用已有的。出现这个问题内存不足。把如下代码设置到catalina.bat内的对应位置,然后重启tomcat即可,个人建议选择自
我的本次部署是在tomcat下运行的,安装的时候,可以参考jaspereport安装,个人建议选择自定义安装,tomcat最后选择使用已有的。出现这个问题内存不足。把如下代码设置到catalina.bat内的对应位置,然后重启tomcat即可,个人建议选择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