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老外的教材都爱这样写呢?:if(FALSE != bRet)而不是if( bRet != FALSE )?? 为什么老外的教材都爱这样写呢?:if(FALSE != bRet)而不是i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