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JDBC作为报表数据源其实是有很多缺陷的,例如,它要求使用SQL查询作为数据来源,但有时报表的内容并不能由一条SQL语句完成。因此,使用JavaBean集合作为数据源才是终极的解决之道,用户只需要将数据整理到一个JavaBean集合之中就可以了,无论用什么方法,数据源为何物。使用JDBC作为报表数据源其实是有很多缺陷的,例如,它要求使用SQL查询作为数据来源,
使用JDBC作为报表数据源其实是有很多缺陷的,例如,它要求使用SQL查询作为数据来源,但有时报表的内容并不能由一条SQL语句完成。因此,使用JavaBean集合作为数据源才是终极的解决之道,用户只需要将数据整理到一个JavaBean集合之中就可以了,无论用什么方法,数据源为何物。使用JDBC作为报表数据源其实是有很多缺陷的,例如,它要求使用SQL查询作为数据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