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很多关于深拷贝、浅拷贝的解释,都太“官方”,举个栗子说明一下。什么是深拷贝? 就是拷贝了这个对象后,对其进行修改,不影响原来的对象。就是拷贝了这个对象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