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缘计算机
为什么选择计算机专业?你认为你的条件如何?和这些博主比呢?
追溯到填高考志愿的时候,那个时候的自己真的茫然,因为根本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听起来可能有点可悲。所以在询问了各种意见,对比了各个专业后选择了计算机,至于为什么是计算机这个专业呢?无关爱好,有个很庸俗的理由,因为有钱途。我想做为父母含辛茹苦抚养到上大学的大学生,毕业后有个好的工作和前途是所有人都期望的吧,而且这个专业听起来有点酷酷,高大上的感觉。所以我填的所有学校的第一专业都是这个,现在想想那个时候的自己还真是有股无知的勇敢吧。后来等到真的接触学习的时候,我想的还真是太天真。对比那些博主和那些技术大佬,自己真是渺小的可怜,说真的,在我没上大学前,我连电脑都没怎么接触过,因为那时的高中学校规章和父母的约束。所以在电脑都没熟悉的情况下学习关于计算机方面的语言和知识,对我来说很枯燥很难接受,虽然每节课有在认真听,但并没有学会什么。追溯到填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