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卫冕冠军法国队迎战A组塞内加尔队(废话和B组也不行啊) 张:法国队要高唱马赛曲,还要高唱法国国歌(法国国歌是什么来着?谁能告诉我一下) 张:法国队要高唱马赛曲,还要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