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华为?读研?........that's the question....................

来源:互联网 
本人是本科应届毕业生计算机专业,学校是211的重点,前十几的那种(其实很烂^_^)
去年一时冲动报考了本校计算机的研究生,今年复试的时候被刷!! 心情相当低落,期间找工作,拿到了华为的offer(运气好),工作地在成都。但是今天得知我又被录取了!是我导师努力帮我申请到的........   去年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