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毕业设计是多相步进电机的控制,给出的条件是:4相步进电机,35V,1.5A,MCS-51控制,老师要求要有驱动放大电路,虽然内容很简单,但是我因为以前没有学过关于步进电机的知识,而且我们只学了8086,MCS-51只听说过,自己只有查资料,可是看多了资料反而糊涂了,有些资料说用L297与L298N联合驱动,有些资料又说用PMM8714控制,还有说驱动放大器是ULN2003,但是这个驱动放大怎么和电机驱动连接呢???而且到底是用8051还是8052我都糊涂,想找个高手帮我解决一下啊,就是指点一下告诉我应该选什么都好,糊涂死了……郁闷死了…………虽然知道这样不好,但是面邻毕业,没有办法了,拜托……………………
我的毕业设计是多相步进电机的控制,给出的条件是:4相步进电机,35V,1.5A,MCS-51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