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中一个字段的默认值设为0,当用hibernate插入数据时,没有对该字段进行操作,结果该字段居然不是0,而是空。后来google了一下,发现应该在.hbm.xml文件中添加一些参数定义(示例中的红色部分),具体如下:数据库中一个字段的默认值设为0,当用hibernate插入数据时,没有对该字段进行操作
数据库中一个字段的默认值设为0,当用hibernate插入数据时,没有对该字段进行操作,结果该字段居然不是0,而是空。后来google了一下,发现应该在.hbm.xml文件中添加一些参数定义(示例中的红色部分),具体如下:数据库中一个字段的默认值设为0,当用hibernate插入数据时,没有对该字段进行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