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一直用C++,以及集成开发环境,这些问题都不用考虑。测试代码的时候经常是只新建一个.h文件,然后声明个类,把测试代码直接写在类里 相当于inline了。 原来一直用C++,以及集成开发环境,这些问题都不用考虑。测试代码的时候经常是只新建一个.h文件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