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说保研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但是保研选老师也像选老婆,当你选到一个极为负责,项目特多的导师的时候,研究生阶段你就完了——至少,在现在我认为是这样。导师在研究生阶段称之为“老板”确实名副其实,他们出去托项目,然后回来学生做。你说吧,选个没有什么名气的导师,项目少,出来也难得混;选个名气大的导师,项目多,还没出来之前就难混,至于出来以后好不好混这个还不好说。而我,一个保送生,就选择了一个名气大的老师,还在大四阶段就已经开始享受研究生“待遇”,多么值得“骄傲”啊!
本来说保研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但是保研选老师也像选老婆,当你选到一个极为负责,项目特多的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