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关于在winInet上使用代理的问题 300分

来源:互联网 
目前现在就是在一个局域网里通过代理服务器上网,而且每要打开一个网页还要输入用户名 和密码, 目前现在就是在一个局域网里通过代理服务器上网,而且每要打开一个网页还要输入用户名 和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