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开始对netty udp不太熟的朋友可能会遇到这么一个问题,在使用netty udp发送数据的时候,如果你的包比较大,或者超过2048字节的时候,经常会接收不全或者丢包了。比如发送一个4096字节的DatagramPacket包到服务器,你会发现只接收到2048或者更少的字节。是什么原因呢?下面说一下个人的见解:刚开始对netty udp不太熟的朋友可能会遇到这么一个问题,在使用netty udp发
刚开始对netty udp不太熟的朋友可能会遇到这么一个问题,在使用netty udp发送数据的时候,如果你的包比较大,或者超过2048字节的时候,经常会接收不全或者丢包了。比如发送一个4096字节的DatagramPacket包到服务器,你会发现只接收到2048或者更少的字节。是什么原因呢?下面说一下个人的见解:刚开始对netty udp不太熟的朋友可能会遇到这么一个问题,在使用netty udp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