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每次编一些竞赛类的程序都会至少给我报一次runtime_error(运行时错误)。这或许也是广大OIer心中永远的痛。~_~差不多每次编一些竞赛类的程序都会至少给我报一次runtime_error(运行时错误)。这或许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