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arcengine下建立新图层需要定义坐标系,我想应用已有shape文件的坐标系和投影,该如何表达,谢谢! 请问arcengine下建立新图层需要定义坐标系,我想应用已有shape文件的坐标系和投影,该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