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关于arcengine+c#新建图层坐标系定义的问题

来源:互联网 
请问arcengine下建立新图层需要定义坐标系,我想应用已有shape文件的坐标系和投影,该如何表达,谢谢! 请问arcengine下建立新图层需要定义坐标系,我想应用已有shape文件的坐标系和投影,该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