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项目上要使用图表,便开始在网上找各种图表架包,好看的都是收费的,最后还是决定用google的achartengine.achartengine使用起来还算好,就是修改样式很烦.下面就分享下开发经验吧.最近项目上要使用图表,便开始在网上找各种图表架包,好看的都是收费的,最后还是决定用google
最近项目上要使用图表,便开始在网上找各种图表架包,好看的都是收费的,最后还是决定用google的achartengine.achartengine使用起来还算好,就是修改样式很烦.下面就分享下开发经验吧.最近项目上要使用图表,便开始在网上找各种图表架包,好看的都是收费的,最后还是决定用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