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是用INI文件保存的串口设置,为了赶流行,现在都用XML了嘛!改改吧!下面是用XML文件保存串口设置的C#代码。有时间再开发软件的初始化数据保存代码。之前是用INI文件保存的串口设置,为了赶流行,现在都用XML了嘛!改改吧!下面是用XML文件保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