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关于WPF中使用AxWindowsMediaPlayer的一些心得体会

来源:互联网 

之前项目是WPF的,因为有视频播放的需求,所以自然而然的使用了MediaElement。但是客户的机器实在太垃圾了,还是用的赛扬处理器(真的是无语了),程序运行起来CPU占用立马飙到80%多。 之前项目是WPF的,因为有视频播放的需求,所以自然而然的使用了MediaElement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