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项目是WPF的,因为有视频播放的需求,所以自然而然的使用了MediaElement。但是客户的机器实在太垃圾了,还是用的赛扬处理器(真的是无语了),程序运行起来CPU占用立马飙到80%多。 之前项目是WPF的,因为有视频播放的需求,所以自然而然的使用了MediaElement
之前项目是WPF的,因为有视频播放的需求,所以自然而然的使用了MediaElement。但是客户的机器实在太垃圾了,还是用的赛扬处理器(真的是无语了),程序运行起来CPU占用立马飙到80%多。 之前项目是WPF的,因为有视频播放的需求,所以自然而然的使用了MediaEl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