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把Access移植到MySQL上,遇到个问题,始终报错说-----80004005 - 未找到数据源名称并且未指定默认驱动程序 这两天把Access移植到MySQL上,遇到个问题,始终报错说-----80004005 -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