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TcpClient做通信的时候,经常发现网络连接不通的时候,代码就卡死在那里,TcpClient竟然没有超时的设定 泪奔啊 看来微软不是把所有工具准备得妥妥当当的啊用TcpClient做通信的时候,经常发现网络连接不通的时候,代码就卡死在那里,TcpClie
用TcpClient做通信的时候,经常发现网络连接不通的时候,代码就卡死在那里,TcpClient竟然没有超时的设定 泪奔啊 看来微软不是把所有工具准备得妥妥当当的啊用TcpClient做通信的时候,经常发现网络连接不通的时候,代码就卡死在那里,TcpCl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