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段时间做的项目DB用的都是postgresql, 相对于oracle来说已经够悲催了,更悲催的是使用了postgresql的分区表,哎呀妈呀,所以说老话说的好:没有最悲催只有更悲催!好了,废话不说,言归正传。 最近一段时间做的项目DB用的都是postgresql, 相对于oracle来说已
最近一段时间做的项目DB用的都是postgresql, 相对于oracle来说已经够悲催了,更悲催的是使用了postgresql的分区表,哎呀妈呀,所以说老话说的好:没有最悲催只有更悲催!好了,废话不说,言归正传。 最近一段时间做的项目DB用的都是postgresql, 相对于oracle来说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