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关于 Net send 命令的问题,高手请近!!!(来者有分)

来源:互联网 
我们有一个小的局域网,经常用 Net Send 发送一些信息,但是为什么我用 Net send 命令发送几次后(有时多有时少)就不能用了,别人的机器还可以用,我重启一下机子后就又可以了,什么原因,请高手指叫! 我们有一个小的局域网,经常用 Net Send 发送一些信息,但是为什么我用&nbs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