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关于BC编程的问题,急切盼望回答!

来源:互联网 
最近我在用BC3.1作程序,缓冲区的分配总是出错,然后提示内存分配错误,不能装入command.com,系统挂起.缓冲区的分配是程序的第一个操作,可以排除使用未初始化 最近我在用BC3.1作程序,缓冲区的分配总是出错,然后提示内存分配错误,不能装入command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