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现有的gstreamer都是基于linux的。其实gst源码是跨编译器的,只有很少的地方是依赖于GCC,改掉就可以了,下面是我在windows下用VS2005编译的总结。实践表明没什么问题。无论是看RTSP视频还是从文件播放都没问题。网上现有的gstreamer都是基于linux的。其实gst源码是跨编译器的,只有很少的地方是
网上现有的gstreamer都是基于linux的。其实gst源码是跨编译器的,只有很少的地方是依赖于GCC,改掉就可以了,下面是我在windows下用VS2005编译的总结。实践表明没什么问题。无论是看RTSP视频还是从文件播放都没问题。网上现有的gstreamer都是基于linux的。其实gst源码是跨编译器的,只有很少的地方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