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是在winxp系统上安装的db2客户端8,我用开发中心创建存储过程总是报告上面的错误,怎么回事?季斯勒! 客户端是在winxp系统上安装的db2客户端8,我用开发中心创建存储过程总是报告上面的错误,怎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