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生活过的一塌糊涂。。。 先说下背景:88年、大专、光棍IT男(现场实施) 上学的时候没有好好学习,毕业了各种漂,找不到软件相关的工作,后来换了很多工作,浪费了2年宝贵的时间,12年2月去培训,6月进了现在这家公司工作,然后开始了苦逼挨踢男的生活。 上学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