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进入公司开始到现在已经满了两年,期初抱着对程序员的一种向往而来,到现在的已经慢慢的沉淀下来。有时候总是觉得要学点新东西了,也在业余的时候回顾了以前的java,这几天开始想了下,我两年对Delphi和工作上的收获,仔细想来,收获最大的还是处理问题的方法和对数据库的认知更多,代码上觉得自己的进步不大,是自己浮躁的情愫导致了我没有深入Delphi的学习,还是外界对delphi语言的不看好导致我根本没有深入delphi的学习!!! 从进入公司开始到现在已经满了两年,期初抱着对程序员的一种向往而来,到现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