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BSD是一个完全开放的、安全的系统,可以Do it yourself的系统。但是个人还是不喜欢呆板的命令行界面,所有就给 FreeBSD 12.1 安装 GNOME3 图形界面。FreeBSD是一个完全开放的、安全的系统,可以Do it yourself的系统。但是个人还是
FreeBSD是一个完全开放的、安全的系统,可以Do it yourself的系统。但是个人还是不喜欢呆板的命令行界面,所有就给 FreeBSD 12.1 安装 GNOME3 图形界面。FreeBSD是一个完全开放的、安全的系统,可以Do it yourself的系统。但是个人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