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各位,请问用哪个JSP服务器和解释器比较好?

来源:互联网 
各位JSP前辈:
    您们好!
    我是刚开始自学Java和JSP的菜鸟。我是按照JSP教程,用Apache服务器和Resin解释器运行JSP程序的。但我觉得用Apache和Resin都不是很方便,例如,用它们想重新修改运行JSP程序的网站目录,都要在Apache中的httpd.conf文件和Resin中的Resin.conf文件代码中修改,而没有提供直观的图形界面修改,很不方便。还有就是每次运行JSP程序时,都要启动Resin中的http.exe文件,启动后,关闭http.exe程序窗口,JSP程序又解释不了了,这样也很不方便。     我是刚开始自学Java和JSP的菜鸟。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